青蛙跳水

一只青蛙一张嘴,两只眼睛干蹬腿。

有的时候我会以为我在和一个人工智能谈恋爱。而我永远都不会这样告诉你。当我对你的伤悲超过我的眼眶,我拨通你的电话,你轻快又开心地和我说,哎,我昨天好难受,压力好大呀。我也会温和地回答你,是吗,是怎样的呢。于是我一步步走进你设下的陷阱。抑或是我设下的陷阱。最后我挂上电话,我依然一事无成。而你依旧是一个无用而虚伪的人工智能。你永远熠熠生辉,常开不败,没有悲伤和脆弱之时。而我软弱无能,没有任何一张保护自己的铠甲。我流了血和眼泪,只会输入指令,将人工智能唤醒,于是你应答,笑着和我说,好啊,我来和你讲莎乐美的故事。

评论

© 青蛙跳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