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跳水

一只青蛙一张嘴,两只眼睛干蹬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一刻我是天上的烟花我是马景涛我是boomshakalak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女神!!!!!my!!!godness!!!!!!!!!

 不行,不行,我感觉我今天就像暗恋女神多年的屌丝终于有了飞跃性的成果,在这个寒冷的冬夜里我好想出门跑圈大叫,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吗!!(不是

我从刚刚踏入二次元圈开始,这么说是为了回忆起那个时候的说法,还不知道什么叫大大什么叫小透明,我就开始粉莱格。我买的第一本同人本是文本,不是图本也不是漫本,是莱格的文本。我喜欢她的文到喜欢她的人,这中间是自然而晕头转向的。一开始是喜欢她叙事的风格,暗涌的广阔与精妙,后来和她有时候不在一个圈,或者她没有写什么同人,只是写一些随笔和梗,每一句都如痴如醉地舔完了。真的,细想起来我看画手的图的时候都没有一个角落一个角落的抠,可是看莱格的文我就会一个字一个句子的琢磨。我现在的文风,喜欢的东西,叙事的方式,不能说因她而有,但也和她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简单来说,我对莱格已经到了“是她写的都吃”的混乱邪恶()状态。我甚至为她入一个新的坑,买一个没看过的本,读一本曾经在书店放下过很多次的书。我喜欢她舒服的说话方式,喜欢她空阔的心,喜欢她温暖的性格。

仔细一想我已经粉了她七年。我没来得及从她最开始在大豆的时候就认识她,但至少我比很多人都要早的喜欢她。这也有点小小的优越感呢。我看到有关她的事情会去留意。我现在已经不强求她写同人,只要她写的开心,我就看得开心。我希望太太能够有幸福快乐的生活。

评论(3)
热度(3)

© 青蛙跳水 | Powered by LOFTER